618哪款手机值得买?OPPO真香福利放送,入手拍照旗舰正是时候

2023-06-07 18: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趁着当前的618年中大促之际,不少准大学生们会入手新手机犒劳一下自己,高考结束后不论是旅游拍照,还是宅家游戏都能好好放松心情。如今网上也已经出现了不少“高考季什么手机值得买”的热议话题。恰逢OPPO 618活动期间福利多多,拍照旗舰OPPO Find X6系列以及“网红”折叠屏Find N2 Flip均有着最高24期免息入手方案,同时还可享受至高补贴2000元、全程价保等权益,显然会是入手的好时机。

  全能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

  在今年一众旗舰新机当中,OPPO Find X6系列显然会是相当吸睛的存在。Find X6系列不仅有着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以及质感呈现,而且内置的超光影三主摄可实现惊艳的拍摄体验,用于校园生活记录或是出游拍摄都能带来帮助。目前Find X6标准版与Find X6 Pro两款机型均有参与到OPPO 618的24期免息入手福利中,诚意十分到位。

  作为新机的一大亮点,OPPO Find X6系列的超光影三主摄在4000-6000价位段均有着不俗的优势表现,两款机型标配IMX890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这不仅是业内最大底的长焦镜头规格,1/1.56英寸的感光面积带来了更强的感光能力,在超光影图像引擎支持下能有效的优化长焦拍摄时的出片效果,进而打磨出优质的暗光长焦出片效果,在哈苏影像系统加持可拍出氛围感十足的色彩效果,整体出片质量可圈可点。

OPPO Find X6 Pro 3倍变焦拍摄OPPO Find X6 Pro 3倍变焦拍摄

  其他核心配置方面,OPPO Find X6系列的标准版和Pro版分别搭载着天玑9200以及骁龙8 Gen2旗舰级处理器,标配有大内存配置,配合上ColorOS 13.1的超算平台技术可做到足够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可实现长达4年的久用流畅护航。另一方面,最高2500nit峰值亮度的高刷屏幕、5000mAh大电池+100W SuperVOOC超级闪充等配置,实用性拉满,可以说是无明显短板的存在,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全能拍照旗舰。

  创新小折叠屏——OPPO Find N2 Flip

  在当下越来越受欢迎的小折叠屏手机当中,OPPO Find N2 Flip显然会是许多人所重点关注的目标,其销量表现也足以说明其热门程度。它最大的特点莫过于3.26英寸大外屏,如今在这块大外屏上可实现完整微信应用体验、刷小红书视频、两码支付、网易云音乐、互动萌宠壁纸等功能,使得小折叠屏手机的实用性大大提升。

  其他配置方面,OPPO Find N2 Flip搭载着天玑9000+旗舰级处理器,内屏采用一块支持120Hz显示以及动态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三星E6屏,实现清晰流畅且更省电的效果。采用全新一代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它的内屏不仅折痕控制出色,而且还可实现自由悬停效果,无需手机支架也能将手机立在桌面上;5000万像素的IMX890主摄还配有哈苏影像,通过外屏进行自拍时还能预览进一步提高整体成片率,妥妥拍照旗舰。很显然,在小折叠屏手机领域里,OPPO Find N2 Flip确实会是高颜值且实用性到位的存在了。

  除了以上两款高端价位机型以外,此次OPPO 618活动中还有着像至高立省200的一加Ace2与OPPO K10x等亲民价位机型选择,同时像OPPO Pad等IoT产品方面也都会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方案可享,显然会是入手OPPO全家桶的最好时机。

  如果你还在考虑着618哪款手机值得买或是高考季什么手机值得买的话,那么此次OPPO 618活动所放出来的机型显然是很值得参考一波的,价格与产品力表现都相当到位,实际体验大可值回票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