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I:巴西现在的大问题就是选手太贵了!

2023-06-09 14: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mperial战队选手VINI分享了自己眼中巴西CSGO存在的问题。

  在他看来,巴西CSGO目前的主要问题就是选手的身价太高。选手身价的上涨使得俱乐部的预算相当吃紧。

  “巴西的情况有了巨大的变化。有很多出色的选手分散在不同的战队之中,因此巴西CS也受到了影响,没有人能够组建一支真正出色的队伍,所有的选手都如同繁星散落。

  俱乐部也不会以低价出售选手。这也是巴西CS目前的大问题——选手身价太高。巴西选手的身价几乎等同于欧洲选手,我觉得俱乐部并没有相应的预算。“

  同时他也提到了围绕在Gabriel Toledo|FalleN和FURIA之间的传言。他强调队伍努力不要去想这件事,而是全身心备战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

  ”在推上有很多相关的讨论,但我不去想任何未来的事情。或许本次赛事之后还会继续讨论此事,但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于比赛。“

  Imperial首战击败了Vitality战队,他们在胜者组决负于了G2,晋级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