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首测激活码专题_反恐精英:全球攻势_CSGO国服先锋测试_CS经典续作_新浪电竞
QR code

关注官方微信

可参与活动赢取激活码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一款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也是一款顶级的战术策略游戏,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它凭借其纯正的血统延续、全面革新的画质表现、公平的竞技体验等,已斩获全球数项大奖。CS:GO目前是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被ESPN评为2016年度最具潜力的电竞游戏,引领着全球的电子竞技浪潮。CS:GO国服先锋首测4月18日开启,立即预约首测激活码。

登陆新浪微博

点击关注新浪电子竞技

新浪游戏电子竞技

点击关注

转发微博话题

#CSGO国服首测#CSGO国服先锋测试4月18日开启,关注新浪电子竞技微博点击转发微博为CSGO国服加油,既有机会获得首测激活码。

转发微博

点击按钮转发微博按钮参与抽奖环节

微博转发活动截止至04月20日,共计将分为三次进行抽奖

抽奖时间为:2017年04月15日至04月20日

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雪梨雪梨小雪梨获得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Star--周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李一杰Sir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小海儿海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不一样的君哥哥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BrickStalker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七夜_小刀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 恭喜Decadent_Yu首测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
新闻资讯
微博互动
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