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新浪电竞合作专题

玩家游戏内达到8级即可就开放锦标赛系统

玩家自主举办比赛,最大限度保护平民玩家利益

每个房间最多可容纳1000人同时竞技

首次创建比赛可获500钻石,更有大量卡牌奖励

亲爱的挑战者们!自《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发行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挑战者自发举办了很多锦标赛,为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现在,我们决定举办继赫尔辛基锦标赛后的第二场官方锦标赛——2016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

2016-07-08至07-10

7月8日-7月10日,官方于游戏线上开放为期3天的线上锦标赛。7月8日当天,官方会开放100个100个25万宝石的锦标赛房间,每个房间可供1000名玩家进行比赛,总计10万参赛名额, 5万份锦标赛宝箱奖励!线上锦标赛结束后,参与并获得排名的玩家即可收到系统发放的锦标赛大宝箱,获得海量卡牌奖励!

2016-07-23

官方将从所有线上锦标赛的获胜者中,筛选出500名选手,参与7月23日于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举办的2016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Shanghai Tournament 2016),赛事总奖金高达666666元人民币,第一名独享366666元奖金,第二名奖金18万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奖金均为6万元。

  • Huya.未央黑龙江

    不是COC的未央。3月份开始做虎牙主播(第一次做主播)白天上班,晚上19点-23点直播。不同时期用不同的牌组,曾坚持过0氪金,做了主播之后为了直播效果开始氪金。

  • zzZ上海

    美女玩家,之前是英国留学生,现在在上海工作,平时只是偶尔玩玩,喜欢用女巫。

  • 黑花福建福州

    参赛经验丰富,另类0氪金(所有钻石都是靠参加比赛赢的,大概合计3000+RMB),50 kings部落管理员之一,主营部落排名最好成绩全球第八中国本地第四,七个分营后备营分别都在中国本地排行榜,现在已经建立第8个部落,部落内会有活动和福利,每赛季末开始发力上分。悟空TV做主播。

  • EXodlA黑龙江

    中日混血,日本国籍母亲是中国人,现在常住上海。是CM大师赛八强选手XUAN的朋友,曾经一度弃坑,在CM大师赛那段时间是XUAN的鼓励让他坚持继续玩下去,上海锦标赛是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