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南洋杯邮轮站-2017盛世嘉年华-移动的城堡-狼人杀锦标赛-游戏时光机-新浪电竞
狼人杀

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

我一无所知 我只是一头村民

赛事介绍
  本次南洋杯邮轮站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狼人杀锦标赛了,嘉宾阵容包含众多电竞大咖和狼人杀高手,如二龙、李锦、李斯、大申屠、Peter、沐沐、Mint、桃子等明星玩家,以及各直播平台的狼人杀人气主播纷纷加入本次赛事中!届时他们将和通过线上线下预选赛中杀出来的民间高手一起登船,通过五天四夜的邮轮之旅争夺第一届南洋杯的“狼王”称号,以及超过15万人民币的总奖金池!我是预言家APP是本次赛事的指定赛事平台,本次我是预言家线上预选赛区将决出10个直接晋级邮轮站的名额,线上玩家可以通过“我是预言家”APP参与本次赛事或了解详细赛事信息。
  • 电竞太后
    Ruru
  • 全能电竞女神
    Mint
  • 知名游戏主持人
    丝丝
  • 东勾掌门
    二龙
  • DOT2解说
    老党
  • 男枪代表
    李锦
  • 北影掌门
    李斯

北影大师姐

沐沐

  • 狼人杀主播
    神秘狗
  • 国服第一女巫
    桃子
  • 狼人杀主播
    腿毛
  • DOTA2解说
    5400
  • 著名游戏人
    林熊猫
  • 前DOTA职业选手
    Kssssss
  • 前DOTA职业选手
    Dreamyu
时光机

南洋杯游戏怀旧体验活动

回到过去 抱着游戏机在怀里

家用视频游戏(Video Game)的出现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从1972年第一台主机Odyssey问世到今天,主机、家用机的发展道路上有着太多太多的经典机型,而整个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也经历了一些颇具故事性的历史,故事中充满令人扼腕的失败、让人激动的创新和难以置信的愚蠢。那些机器也同样搭载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我们的“游戏时光机”将挑选出11款最具代表性的家用主机和当前主流移动端游戏载体手机,在邮轮上供玩家挑战,在游玩的同时也让玩家们追溯游戏的起源,家用主机的发展历程,以及各自的青春回忆。参与“游戏时光机”,唤起你对往日时光的追忆!
现场怀旧主机试玩
现场怀旧游戏试玩
赛事主办方
赛事合作方

官方微信

电竞研究社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