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2020第五赛季赛事专题_绝地求生_WEGL官网_新浪电竞
  • {{item.time}}

    {{item.name}}{{item.choujiangType}}中获得了{{item.gift}}

众星汇聚微博杯,谁将是你心中最闪耀的那颗星?快来动动小手,为他增填星光吧!点击下方参与投票,还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本次投票还将决定微博杯全明星赛的选手组队!具体规则将在官方微博“微博杯官方赛事”上公布! 分享抽奖规则:1、 每位用户一天有5次投票机会; 2、 活动时间:10月20日中午12:00至10月30日中午12:00; 3、活动期间每晚23:59将从所有参与本项投票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粉丝; 4、中奖名单由官方微博“微博杯官方赛事”公布; 5、本次分享抽奖最终解释权归微博杯主办方所有。

前往投票

大声说出你的“爱”!你的留言将有机会在比赛直播中播出,每天还将抽取4位幸运锦鲤,获得官方送出的精美礼品! 投票抽奖规则:1、每位用户可发表带有#WEGL微博杯#话题词的留言并@微博杯官方赛事 即为留言有效; 2、活动时间:10月20日中午12:00至11月4日晚23:30; 3、每日中奖留言将在官方微博“微博杯官方赛事”公布; 4、本次分享抽奖最终解释权归微博杯主办方所有。

前往留言

本次微博杯决赛的决赛选座顺序将由粉丝来决定!点击下方参与投票!得票最高的战队将享有“优先选座”权!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外设好礼!快来为你心中的冠军打CALL吧! 投票规则:1、 每位用户一天有5次投票机会; 2、活动时间:10月20日中午12:00至10月31日晚23:30; 3、活动期间每晚23:59将从所有参与本项投票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粉丝; 4、中奖名单由官方微博“微博杯官方赛事”公布; 5、本次分享抽奖最终解释权归微博杯主办方所有。

前往投票

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是由微博、微博台网、微博电竞、新浪游戏、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耀宇文化承办,斗鱼、虎牙两大直播平台分播的大型综合赛事。赛事将汇聚PUBG顶级职业战队于10月26日至11月4日展开为期10天的巅峰对决,总奖金共计38万元。

  • 20w
  • 10w
  • 5w
  • 3w

赞助商Sponsor

首席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官方授权媒体Associated Media

数据支持Technical Support

深度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重要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视频合作Associated Vide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赛事资讯
精彩互动
赛事直播
视频图片
赛事介绍
合作媒体
选手投票
赛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