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得宝箱《CS:GO》玩家福利来了!

2017-09-21 12: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亲爱的全国《CS:GO》玩家,福利来啦!关注WCA的小伙伴可以通过观看WCA2017欧洲区资格赛CS:GO中文直播获得由Farmskins提供的宝箱兑换码。在WCA2017欧洲区资格赛CS:GO各平台的中文直播节目中,WCA会不定期发布由Farmskins提供的宝箱兑换码,每天88个。观众凭借兑换码可以获得箱子礼包,兑换码不定期随机展示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画面的左下角。想获得宝箱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眼疾手快哦!

  兑换码

  Farmskins 赞助的箱子免费兑换码出现之前,WCA官方解说会事先提醒观众兑换码马上就要出现。观众拿到兑换码,即可去farmskins官网(farmskins.com)兑换宝箱。具体步骤是在farmskins官网首页登录steam账号,然后点击ADD FUND,在PROMOCODE中输入兑换码,即可兑换宝箱。

  登录

  FARMSKINS-CSGO是专业开箱交易平台,俗称“F网”。拥有最安全稳定的机器人发货效率,是全球千万玩家共同的信赖选择。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各类炫酷武器皮肤尽在这里。

  WCA福利不断,目前WCA官方联合ofo小黄车合作推出联名“月卡”,领取月卡后可以免费骑行。国际赛事逐鹿四海八荒,玩家寻梦不忘绿色出行。深入开展同业合作,不断拓展跨界合作,未来将是WCA关注的一大焦点。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www.wca.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