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工作室的脚本排队行径,魔兽健康环境从我做起!

2020-03-19 14: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从去年6月开始开放,不仅让很多玩家重拾了当年的游戏版本,让更多热爱魔兽的人拾起武器,奔向了艾泽拉斯。

  但怀旧复的开放,不仅吸引了热爱魔兽的一群80-85后,还吸引了大批工作室的入驻。因为怀旧服有大量的“油水”,所以随着服务器的越开越多,工作室的规模也越来越大,甚至渐渐形成了“集团化”。

  而一个集团化的工作室形成后,就足以影响一个服务器的走向了。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服务器排队人数激增,正常情况下的服务器,应该足够承载那些热爱艾泽拉斯的部落、联盟人员。当集团化的工作室来了之后,你看到的只会是这样的画面…

  没错,就是排队!而且排队的问题,一直伴随着去年6月开服到现在。而且,最近有网友通过微信截图,实锤了排队确实就是工作室搞的鬼。

  工作室通过挂脚本号,占用着服务器的荷载。他们制造排队的目的,就是让非工作室的公会没有办法凑齐打副本的人,然后不得不离开。这样的脏套路,让包括我在内的魔兽爱好者,恨的牙痒痒。

  不过遇到困难,迎难而上是我的准则。于是,我一方面向网易举报,一方面自己用向日葵开机插座远程排队。如果每个人都能用远程排队,上班排、下班排,疯狂抢占工作室上线名额,我就不信工作室还敢这么明目张胆!

  我只要在家里的电脑上,安装一个向日葵X客户端,然后选择开机自启动。

  把买来的开机插座插到插板上,把台式主机的电源线插到插座上。

  插上去后,手机上下载一个向日葵远程控制APP,进入软件界面对开机插座进行绑定,选择[添加智能硬件]-[插座]。

  然后根据提示步骤,一步一步按照要求进行绑定,就能完成插座的绑定。

  插座绑定成功后,根据说明书上说的,在开机前还要对主板进行一番设置,打开主板的AC RECOVERY功能。

  设置完成后,你就能通过手机直接远程开机,进入电脑桌面。

  远程开机成功后,看到家里电脑的桌面,选择魔兽世界游戏打开,就能直接进行排队。

  这样一来,反正我也不要坐在电脑面前等着,我只要远程挂着,排到我再上去玩。就算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我还是要用这种远程排队的方式,用一个排队名额的方式,对工作室的这种行为表示抗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