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网友提议:能否增加卡萨丁对卡莎的语音互动

2020-04-08 09:39作者:VIOLAQAQ来源:wanplus

  今天Reddit论坛上出现了一篇帖子,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众所周知,卢锡安和赛娜是夫妻关系,在赛娜与卢锡安的背景故事里,卢锡安与赛娜同为光明哨兵,赛娜算是卢锡安的导师,随后他们相爱,直到有一天,赛娜在与锤石的战斗中牺牲自己保全卢锡安,卢锡安此后打破锤石的灯笼救出赛娜将作为自己的使命,他多年以来的形象都是一个为了拯救妻子而战斗的男人,知道去年,卢锡安前往暗影岛击败锤石救出了赛娜,这是卢锡安生命中的重大转折点,他的目标已经实现,拳头也为他制作了全新的语音来体现这一转折。

  然而,卡萨丁呢,卡萨丁受雇于沙漠商队,他遇见了一位部落女子坠入爱河,他们婚后育有一个小女儿,虽然他需要随着商队四处旅行,但是他每次旅行结束之后会回到家,向妻女讲述他的旅途故事,有一天,在他的一次探险之中,他遇到一批幸存者,从幸存者口中知晓一场灾难毁掉了他的家乡,赶回家之后发现家乡只剩下残垣断壁,他的家人无迹可寻,而后他得知是虚空毁了他的家乡,带走了他的家人,他为了复仇,带上了自己最好的装备,赶赴虚空。

  (似乎和卢锡安的有点相似之处?)

  事实证明,卡莎依靠她的第二层皮肤得以在虚空中幸存,最终她回到了符文之地。根据乌鸦收集的灵魂碎片的说法:“所以他听到了传闻,回来的那个女孩。”卡萨丁知道他的女儿还活着。卡莎的幸存与回归对于卡萨丁来说,应该是卡萨丁生命中的重大转折点,就像卢锡安拯救赛娜时那样。他因为家人与虚空作斗争,但随后他得知女儿实际上还活着,这个时候应该有新的语音线。卢锡安和赛娜现在应该有很多新的互动方式,但卡萨丁对卡莎的互动为零。

  我并不是说我认为拳头应该像对卢锡安一样进行全面的语音重做,这很棒,但是我知道这需要很多资源。然而我确实认为,卡萨丁需要一点改变,特别是在他的故事发生如此急剧的变化之后。

  大家伙给卡萨丁想句台词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