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 High Coast宣布motm正式离队

2021-04-26 16: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motm⁠已脱离High Coast,正式宣布成为一名自由选手,结束了与ben1337一个月的共事时光。这位前Cloud9突破手之前一直在Extra Salt担任替补,自三月初开始效力于High Coast,直至3月末才被官宣为试用期队员。

  在他效力这支瑞典队伍期间,motm的平均rating达到1.12,但队伍整体实力仍次于Extra Salt 和Bad News Bears。其中,前者已获得了DreamHack Master欧洲区预选赛的资格,后者因在最近摘取第36届ESEA的桂冠得以晋级ESL。

  “我们的近况可谓复杂,我正力图在下赛季大名单截止前将这些事情解决。”High Coast的主教练⁠Muenster 在接受HLTV.org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还没有理清这一切的前因后果。”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我祝福那些做出像motm一样选择的人。他是一位杰出的队员,一位才华横溢的选手,他的实力足以让他的名字出现在任何队伍的大名单上。”

  High Coast不在参加首届cs_summit 8预选赛的队伍之列。随着ESEA新赛季的临近,ben1337的队伍需要尽快解决他们阵容空缺的问题。

  motm离开后,High Coast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