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老将 谁为俱乐部效力了最长时间?

2021-05-19 10: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近HLTV统计了为一个俱乐部效力时间最久的选手,其中“瑞典双子星”f0rest和GeT_RiGhT为NiP效力了7年,中国选手SOMEBODY也上榜。

  榜单中为一个俱乐部效力最久的是f0rest,他在NiP一共待了7年零5个月,紧随其后的是早一步被下放的GeT_RiGhT,chrisJ也为mousesports效力了7年之久,随后是为NaVi效力了6年2个月的华哥Edward以及为TYLOO效力6年的SOMEBODY还有为Liquid效力6年的EliGE。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的6名选手除去GeT_RiGhT和Edward都还活跃在赛场上,但是f0rest和chrisJ恐怕已经很难刷新自己的记录了。而somebody和EliGE依旧还在自己的效力最久的俱乐部的主力名单当中,希望这些俱乐部“老臣”能够再续辉煌,创造更多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