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周五A测开放3个职业两章剧情

2021-04-07 12:2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继昨天韩国游戏机构显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近日开始A测之后,暴雪官方于今天(4月7日)凌晨在官方网站发表公告,正式宣布从本周五(4月9日)开始Technical Alpha测试。

  根据暴雪官方网站显示,本次Technical Alpha测试将从4月9日晚10点整开始,一直持续到13日凌晨1点钟。在这段时间内官方会陆续向提前注册的PC版用户发放测试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Technical Alpha测试仅开放亚马逊、野蛮人和魔法师三个职业的单人部分内容(第一章和第二章),而且测试的游戏进度也不能被保留到今后发售的正式版当中。

  如果各位在首次测试期间没能获得进入测试的资格,那么也不要灰心,暴雪官方表示会在日后再次进行公开测试。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预计在2021年内上市,登陆 PC、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