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 NIP发布重赛事件时间线阐明立场

2021-05-17 14: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Anonymo的声明发布,舆论开始将矛头转向NIP。NIP则整理了这三天以来时间线作为回应,希望以此阐明自身立场。

  星期五

  1.第一局伊始,我们的选手就感受到了高丢包,叫了技术暂停。

  2.暂停期间,赛事的相关部门、选手、我们的工作人员与网络供应商一同更换了多个服务器和网络路径,我们的网络供应商坚持是比赛服务器出现了问题。

  3.问题没有得出解决方案。

  4.Anonymo选手在游戏内聊天中表达了可以择期再赛的意愿;而在另一个沟通领域,Anonymo的管理层与Flashpoint官方联系,要求对NIP拖延比赛的行为进行处罚。

  5.Flashpoint方面不断向NIP的选手施压,要么换一个比赛服务器,要么维持现状。我们提出的使用第三方服务器的方案被驳回,理由是服务器配置不一。

  6.RMR赛事规定禁止比赛期间工作人员与选手进行沟通,这导致交流受阻,选手们不得不独自决断,如果他们不继续比赛,将面临被判为弃权的局面。

  7.在此之后,丢包贯穿了我们之后的整场比赛。

  8.NIP官方发布声明。

  星期六

  9.NIP发出官方投诉。

  10.NIP与Flashpoint赛事方合作彻查造成丢包的原因。

  11.丢包原因最终水落石出:Flashpoint服务器的安全设置阻碍了NIP连接比赛服务器的网络,这证实故障并非NIP所能解决的。赛事主办方Flashpoint应对此负全责,

  12.丢包相关的证据被呈交至Flashpoint方面进行技术检测,并衡量进行重赛的可能性。

  13.Flashpoint认为此次事件有违赛事公平。在周六,赛事主办方要求比赛双方在欧洲时间周日晚上9点进行对整个bo3进行重赛或者仅重赛最后一张地图Mirage。Flashpoint将决定权留给Anonymo。

  14.Anonymo拒绝接受,并要求Valve做出表态。

  星期日

  15.Valve认定Flashpoint的裁定为最终裁定。

  16.Anonymo拒绝于周日重赛。

  17.NIP、Anonymo、Flashpoint三方重新议定比赛时间。NIP提出在周一或任何双方合适的时间进行bo3重赛,但最后未能达成共识。于是,三方进行了20分钟休会。

  18.Anonymo发布了令人惊诧的声明,在CSGO社区引起轩然大波,引发了对我们的猜忌。

  19.Flashpoint发布声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