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一激活码如何免费领取?风云加速器助力白嫖

2021-07-24 19: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战地一》激活码可以开始白嫖啦!同时,《战地五》也即将开放免费领取,这样一来,战地系列就都免费送过啦!

  活动时间:战地一8月4日截至,战地五8月2日开启

  领取地址:https://gaming.amazon.com/loot/battlefield1

  使用风云加速器进行附魔打开领取链接,进入领取页面点击“claim now”即可获取免费《战地一》激活码,并在橘子客户端进行激活即可白嫖入库。

  由于需要会员才能领取,没有会员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试用亚马逊会员再到领取页面领取

  注:领取会员需要绑定VISA卡或万事达卡白嫖7天会员(新用户为30天),千万别忘了取消续费哦!

  无法打开领取页面的小伙伴要记得使用风云加速器加速战地一港服进行附魔哦

  风云网游加速器官网:https://www.ifengyun.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