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教练:Deth适合我们 亚洲选手自律

2021-08-03 13:07作者:MAX+来源:MAX+

  今日,Fnatic教练Sunbhie接受了Position 6的专访,评价了战队TI前的换人,谈到了经验对于参加TI的影响以及东西方选手差异。

  关于在TI预选赛之前用Deth替代Moon

  呃,我们通过预选晋级TI10,一路上困难重重。也许从结果来看,这是次成功的换人。Deth确实打得非常好,不过截至目前,很难这个决定正确与否。但我认为,哪怕已经打进了TI,我么还得学习很多东西来让自己在TI上走得更远。

  我认为Deth打得很好,就我而言,他很适合我们的团队,选手之间磨练出了化学反应,这很重要。

  毋庸置疑,临阵换人向来都是很冒险的,尤其是在TI预选赛这么重要的赛事前。

  经验对参加TI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对来自东南亚的选手来说。也许对自北美和南美选手还要更重要一点?因为这些赛区都很迫切地想要证明一些东西,这是个沉重的担子。在东南亚,情况尤为真实,这里对于“偶像”的理解和别处不同,人们真的想复刻成功选手的案例。但这其实不是一种良性态度,竞争太过激烈,你的踩着对手们一步步往上爬。

  在东南亚,缺乏经验是选手们目前的短板,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找到有更有自信心的选手。他们的发挥往往会好过那些性子比较软、和和气气的选手。因为后者在赛场上容易表现得犹豫不决。

  关于欧洲选手和亚洲选手之间的差异

  亚洲选手纪律性很强,但他们倾向于服从命令,习惯了被告知该做些什么,欧洲选手则更加独立。你跟一个亚洲选手说:“嘿,去打单排,每天最少打个8场比赛。”他们会说:“好的。”然后照着去做,从而维持好的状态

  SunBhie在TI9后一直担任Fnatic教练一职。本赛季,Fnatic在两届DPC联赛中分别排名东南亚第一和第四,但因为Major表现不佳没能拿到直邀资格。TI10预选赛决赛,他们让二追三战胜TNC,最终获得了国际邀请赛的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