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趣味数据:哪些国家最为人才济济?

2021-06-08 12: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HLTV公布了一组趣味数据,一张圆形饼图向我们直观展现了目前世界Top30的队伍中哪些国家最为人才济济。同时,他们统计了这些国家的选手在过去12个月中对阵其他世界排名前三十队伍的数据,在打过超过100张大图的选手中选取了数据最好的那一位

  我们可以看到,俄罗斯是当之无愧的CS大国与强国,而丹麦、瑞典这些老牌北欧CS强国紧随其后,再然后是法国、巴西。

  小火箭Entropiq的El1an是俄罗斯选手中的翘楚,他的优异发挥让他的主队在各项赛事中处在极速上扬的状态;来自Complexity的blameF代表了丹麦力量;fnatic的战绩虽然不佳,但Brollan还是跻身瑞典选手中数据最好的那一位;1.30rating的ZywOo是法国的最强人选无需多疑,而yuurih则是巴西选手的代表人物之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