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英雄传》手游公测火爆!闯关玩法让玩家直呼过瘾

2021-06-28 10: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万众期待的童年《魔神英雄传》手游已经在6月23日正式开启公测,公测期间游戏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可谓之火爆。且在短时间内,玩家进行游戏体验后反响不错,也有许多玩家反馈游戏的闯关玩法体验佳,直呼游戏好玩!在《魔神英雄传》手游中,玩家通过闯关来达成自己拯救创界山的目标,除此之外还能够深度重温动画剧情。只做一件事,却能够同时享受游戏及重温动画的双重体验,这就是为什么能够直接让不少玩家直呼过瘾。

  现在让我们对《魔神英雄传》手游的闯关玩法进行深度了解,让大家知道《魔神英雄传》手游为何能够广受好评,公测热度火爆,TA的闯关哪里好玩?TA的闯关为什么好玩?闯七层创界山的玩法值不值得大家去体验呢?

  闯关,提升玩家游戏成就感利器

  闯关,作为一个长盛不衰的经典,不仅出现在各类游戏中作为主流玩法,在各类动漫中,闯关更是被具化为各式各样的先决条件,等待主角去触发——由于闯关玩法的剧情设置紧密,层层相扣,只有闯了这关,你才能推动剧情发展。

  不同于其它游戏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获得的游戏体验反馈,在闯关玩法中玩家可以短时间通过关卡,获得即时的反馈以获取强烈的成就感,而逐步递增的关卡难度也给了玩家更高的空间去提升成就感,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耐玩性。

  《魔神英雄传》,8090的闯关初印象

  如果说到玩家们最早体验过的闯关的游戏,提到那几个家喻户晓的超级马里奥、植物大战僵尸、愤怒的小鸟等游戏其实还不够。对于8090后来说,最早能够接触到最直接的闯关玩法或是剧情,其实能够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在那个我们还只能依靠小小的电视剧去认识外面世界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潜移默化地了解闯关。

  那些年坐在电视机前看的《魔神英雄传》动画(国内曾译作《神龙斗士》《魔神英雄坛》),主角战部渡作为创界山的“救世主”与小伙伴们拯救魔神世界,闯荡七层创界山,给我们留下了对“闯关”的最初始回忆。主角小渡用登龙剑一层层打破守关boss最终通关七层创界山,是我们这代人最经典的童年记忆。

  丰富的动画剧情融合闯关玩法

  二十年后,《魔神英雄传》以手游的形式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前,保留了IP中最精华的剧情,并将它实现成为了游戏玩法的一部分。

  在《魔神英雄传》手游中,贯穿游戏的核心动作就是需要一层层闯过七层创界山,打败黑暗势力。当然,还原闯关玩法是必然需要根植于《魔神英雄传》的动画剧情的,将剧情与手游的闯关玩法进行融合,使玩家们将在闯关过程中体验真实还原的动画系列剧情。

  能够一边重温童年剧情,一边享受闯关畅快淋漓的体验,让玩家有深层且立体的游戏感受,才能让玩家们在游戏过程当中从心底里认可这款游戏,这也就是为什么游戏能够在公测开启后的短短数日就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热度及如此多的好评的原因。

  明确且独特的线性闯关体验

  站在更高的视角观看闯关品类的游戏,一如那些爆火的闯关内容,你会发现《魔神英雄传》手游的目的其实是非常明确的,游戏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拯救七层创界山。一层层的闯关体验,每一套魔神的搭配,剧情的延展都是为闯关达成目标而服务的。

  这也是魔神英雄传最为独特的一点,纯粹的线性体验明确的告诉了每一位玩家,游戏的挑战点在哪里,相比较与其他游戏那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剧情发展来说(有些甚至没有剧情),这种简单直接的游戏设计更符合当下短平快的游戏需求,也能够将游戏的趣味性最大化,才能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

  当然,要让玩家们直面游戏的“挑战”,或许会感到些许压力,但是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也倒也不必把这小小的挑战太过于放在心上,随着时间的推进,只要玩家们稍微利用策略进行组合搭配,就能够轻松的通关,简单直接,目标明确。

  虽然很多卡牌游戏都一定要玩家重肝重氪才能达成游戏的最终目标,但《魔神英雄传》手游不是,TA更以玩家的体验为出发点进行制作。这就要说到《魔神英雄传》作为一款策略卡牌手游的第二个特点:重策略,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及游戏的玩法和特色,就点击链接(https://moshen.xy.com/)进入官网下载《魔神英雄传》手游,进入游戏直接进行体验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