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闲侠》正式公测,MuMu模拟器与你侠路作伴,一起闯荡江湖乱世!

2021-11-18 15: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武林闲侠》正式公测,MuMu模拟器电脑版开派招人啦!你是不是也曾想仗剑闯天涯,奈何功夫不到家,害怕。侠肝义胆的少年,快看过来,本派不求你武功盖世,也不怕你没闲功夫,我们要的就是这掐头去尾的乐趣。电脑大屏天下门派任你行,极尽真实的细节及宏大状美的场景,上天入地、飞檐走壁,竞技、探宝、决择、收集,样样“视伴”功倍。江湖大场面就在眼前,赶紧加入MuMu模拟器电脑版交五湖、结四海,邂逅江湖各路群豪,修习各派武学神功,携神兵横走江湖,闲侠时代由此开启。

  刀来剑往酣畅淋漓,MuMu带你畅享大不一样的江湖热血

  非要练过剑法、刀法、拳法、掌法,外加一两本好的内功秘籍才能闯荡江湖?那不纯粹。江湖,也不尽是杀气,还有热闹可看呢,做围观群众也挺香。MuMu模拟器《武林闲侠》电脑版,不怕你没功夫,不怕你无神技,电脑大屏壮美宏大的江湖世界,不学轻功也敢扶摇直上九万里;色彩丰富的画面,物体与光线的真实感,人与物优美与细腻并存精致;大地图的开阔,超远视野范围由远及近的出色表现力,流畅与炫彩齐辉的稳定输出,都将为你带来独树一帜的感官体验,让你有身临其境之感。

  硬功夫,软实力,贴心到恨不得管吃管住管娶媳妇

  初走江湖,要少说话,多做事,如果你的本领不够强,那么就在名人多出入的地方呆着,混个脸熟。话说回来,既然来都来了,别空手而归。《武林闲侠》盖世神功,一点就通,加入MuMu模拟器《武林闲侠》电脑版,省眼、省事,学功夫、练神功,改写任督二脉,轻松收集随心搭配,降龙十八掌、华山剑法、乾坤大挪移、拳拳到肉七伤致废,漫天飞射的弓箭与忽施冷箭的暗器突袭,样样唾手可得。划重点!不卡顿、不掉线、不磨叽、不纠结,快来天天向上,好好学习,江湖儿女当如是。

  一“器”功成万侠出,功夫大成

  一万个人跳崖,也许只有一个人最终狗屎运到在山洞里面找到了一本武林秘籍,想成为大侠,需要的不仅仅是实力,不仅仅是名师,更多的还是运气……出来混,谁不想要面子?加入MuMu模拟器《武林闲侠》电脑版,有里有面,想要你就要,举手投足都是大侠的味道。颜值高、升级快,电脑大屏无死角纵观江湖,人物细节丰富,表情自然灵动,快意恩仇豪侠气,干净利索不装逼。少侠,快来抢占先机,追逐那错过的良机,一“器”成名实现飞黄腾达好日子,更有自动挂机,助你忙里偷闲,升级、敛财、工作全不误://mumu.163.com

  【关于网易MuMu】

  网易MuMu目前旗下有2款产品,一款MuMu模拟器,一款MuMu手游助手,都是针对手游玩家开发的安卓模拟器类软件,可在电脑上大屏体验各类游戏与应用。

  MuMu模拟器基于传统安卓模拟器引擎、Android6.0内核、X64架构,是一款相对稳定,能够适配市面99%主流手游和应用的安卓模拟器;

  MuMu手游助手在MuMu模拟器的基础上,增配网易自研星云引擎、Android7.1内核、x64架构,拓展性更强,更能迎合热门新游的配置要求;

  2款产品加持几乎100%覆盖你想体验的热门手游,兼容性超越同类手游安卓模拟器,还可以享受120帧高带来的丝滑感受,免费的海外加速、操作录制、智能键鼠功能满足你不同的游戏需求,让你轻松游戏成神不伤神!

  官方网站://mumu.163.com

  微博:MuMu模拟器

  官方贴吧:MuMu模拟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