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islaw连续高挂免战牌 EG前路画上问号

2021-09-16 13: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EG宣布他们将继续以残阵出征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的消息,给出的理由是Stanislaw和Brehze在心理上没有做好比赛和旅行的准备,要求不随队征战。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stanislaw在缺席EPL S14之后连续缺席的第二项赛事,在8月初他也曾经以同样的理由拒绝随队出征EPL S14的比赛。有分析人士指出,EPL S14开始之前选手已经休息了有一个月之久,再加上缺席EPL S14的时间,stanislaw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连续请假的真正原因可能并不只是所谓的“心理上为做好比赛和旅行的准备。”

  EG在此前调整阵容请来了前NRG和Gen.G的指挥daps作为教练,目的就是能在下半年的比赛中打出成绩,而现在daps却需要连续两届比赛以选手的身份出战 ,恐怕这也不是他来到EG的初衷。

  另有消息显示,EG的CSGO阵容在最近还失去了一位用来打理队伍日程事务,协调队员需求的队伍经理,这也使得队伍的日常运营更为捉襟见肘。考虑到北美CSGO恶劣的环境,以及队伍,选手生存空间的极度萎缩,这也让人不禁为这支队伍的前途捏把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