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爆款来袭?小牛互娱《以仙之名》即将不删档测试

2021-09-30 16: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渡劫成仙,以仙之名,移昆仑而改天地,环宇宙而历八荒。精诚两年,小牛互娱旗下水墨中国风修仙手游《以仙之名》即将于10月14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神性即人性,“有温度”的修仙之路

  修仙不是为了脱离人间,而是为了成仙后拯救整个仙界。《以仙之名》背景设定在上古仙魔大战后,魔界魔物大伤元气,魔界龟缩。斗转星移,天地灵气再次复苏,妖族悄然崛起,魔族暗流涌动以图卷土重来,玩家通过自创仙术功法,培育飞剑,养成灵兽,结识道友羁绊,不断提升成长属性,最终扛起天道的大旗,与道友们一起拯救修仙界。

  在这样的世界观下,《以仙之名》通过放置、Roguelike、文字互动等多种玩法,融入中国古老的炼丹、仙缘、仙术等修仙元素,营造出沉浸式的修仙氛围,以极强的代入感让玩家体验修仙飞升的感觉。同时,通过NPC与玩家、玩家与玩家间的交互, 打造了一个完整的、可感知的、有温度的仙道宇宙。

  在众多登场角色中,有温婉端庄、清柔如水的昆仑派明月师姐,有年龄虽小但做事极为认真的龙族后裔龙主,有天资聪颖但自视甚高的程娇儿,有商道无出其右的妙法玄宗二师姐峹蓉,有保守严肃的昆仑派当代掌门向问……

  《以仙之名》虽然讲的是浩荡的仙魔大战,讲的是披荆斩棘寻仙渡劫,但我们一样能从中体会到“人”的千般情感。神仙也会犯错,神仙也要成长,神仙也会爱财,神仙也有感情……成仙之路,不是追求六欲皆无,修仙的表象下,更时刻有人性闪耀。

  神性与人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玩家游历九州修道成仙,亦在此过程中感受世间情怀与温暖,在遍历《以仙之名》全部情节后,玩家也能在潜移默化中,对生活有更为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玩法即价值,《以仙之名》的可玩度与平衡点

  世界观决定它是否是一个好故事,玩法与平衡则决定它是否是一款好游戏。

  一款好的修仙游戏要兼顾许多平衡:随机性和可控性的平衡,自由度和规则性的平衡,爽点与难点的平衡, 剧情与游戏的平衡……只有拿捏好这些平衡点,才能称得上是一款好的游戏。比如奇幻类单机游戏《仙剑》系列、《轩辕剑》系列、《古剑奇谭》系列,很多人就是被剧情吸引而玩游戏,甚至会随着剧情进展潸然泪下,这就是实现了剧情和游戏的平衡。

  而《以仙之名》,则以自己的方式,用不同元素加以组合,实现了各个要点间的平衡。

  比如,通过互动式剧情、Roguelike副本玩法、传讯术等,为玩家带来最大程度的自由感;又通过明晰的主线剧情与游戏进程点,让玩家在自由享受游戏的同时保持游戏目标的清晰,实现自由与规则间的平衡。

  再比如,通过多种方式解锁战技、多种战技组合形成新的效果、随机掉落稀有草药种子、孵化灵胚随机获得灵宠等,增加了游戏的随机性与趣味性。同时,又通过功法突破,预选抽奖池等功能,让随机性带来的可玩性差值在一个可控的区间内,保证了游戏进程的可控,也保证了玩家的体验。

  多种平衡之外,《以仙之名》也通过丰富的玩法,保证了玩家在肝度有限的前提下一样能体会丰富的内容,甚至还埋了很多隐藏的彩蛋等待玩家耐心发掘。修仙之路各不相同,但在游戏进程中都能收获轻松与快乐。

  实力即底蕴,小牛互娱的高速发展之道

  在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游戏行业,小牛互娱能高频地推出多款高质量产品并持续深耕游戏领域,离不开背后强大的开发团队。

  小牛互娱始终坚信“技术为王”,始终保证技术人员占比40%以上,核心成员大多曾是腾讯、阿里、网易、百度、美团等互联网巨头的产品及技术专家。有技术力量作为先导和后盾,小牛互娱得以不断优化旗下产品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而在强大的团队实力外,小牛互娱也在不断实现着自我修炼与突破。先进的矩阵化战略发展模式,通过灵活的资源配置实现人才价值的最大化,既互联互通,又保持各自领域的专精与独立,让有价值的产品背后永远是有价值的团队。独特的人才培养体系,更帮助人才快速熟悉团队,并通过彼此分享教学相长,实现每个人的自我提升与价值升级。如果把公司经营比作修仙,那么小牛互娱已经早早地做好了“筑基”的准备,正在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快速前进。

  有温度,有情怀;是修仙,也是修心;是悟道,亦是悟人生。10月14日,来《以仙之名》不删档测试,体验“指尖渡劫,放置成仙”!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