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去莫复问,白云无尽时 JW正式离开fnatic

2021-10-15 13: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曾经fnatic的一面旗帜正式离开了俱乐部。

  Jesper "JW" Wecksell正式和fnatic解除合同成为自由选手,之前的三个月他一直在板凳席上度过。这位为队伍获得过三次Major冠军的选手不知不觉已经在俱乐部效力了近8年时光,而这8年几乎就是他CSGO职业生涯的全部。

  JW在一份长推中写道:我会在游戏内努力,并试着去直播,直到我寻找到新的目标。 

  “最终,这段(没有队伍)时间的旅程如同行走在炼狱,但是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是时候开启我人生的新章节了。”

  除了在GODSENT的6个月,JW其余的时间里他都在为fnatic效力,他为队伍赢得了3个Major,自己也获得过3次HLTV TOP 20评选,以及3枚MVP奖章。

  在离开fnaitc时,JW表示:“这是让我永生难忘的一天,他感谢所有参与他这段人生经历的人。”除此以外他还特别提到了最初和他组队的三个队友——znajder、Devilwalk和flusha。“我们之间的友谊让我难忘,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之间的点滴。”

  JW也有可能出现在flusha的队伍GORILLAZ中,目前他们正在进行IEM冬季赛的公开预选赛,但队伍现在用的替补是HS。

  同时,在过去的三个月里,JW和Jackinho离开后,fnatic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狙击手,在与smooya短暂合作后fnatic还是决定给青训队的regali一个机会,把他提拔到了主队。

  目前fnatic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