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时不争,败时不丧 TYLOO遗憾退场

2021-10-29 08: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 PGL斯德哥尔摩Major挑战者组,CN战队TYLOO在西班牙战队大战三图后惜败,以1-3的总战绩遗憾退场,五位中国小伙在本场比赛上各有发挥,都曾在危机时刻站出来拯救队伍,在自己的选图荒漠迷城上他们以16-7的碾压之势将对手击败,并且在对手的选图炼狱小镇与决胜图Vertigo上他们同样展现出强大韧性,但西班牙战队在细节与整体发挥上还是更胜一筹,在击败TYLOO后进入2-2的行列之中。

  曲成万物而不遗,天禄在本次斯德哥尔摩Major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拼尽全力,虽然结果还是不尽如人意,但请支持TYLOO、支持CNCS的你一定不要灰心丧气,我们已然看到了那充满希望的未来。

  TYLOO 1-2 Movistar Riders(Inferno 14-16;Mirage 16-7;Vertigo 16-19)

  地图BP:

  图一 Inferno

  MR在自己的选图炼狱小镇上先做进攻方,手枪局DeathZz与mopoz合砍五杀,西班牙战队成功取得3-0的领先开局。进入长枪局后MR接连在B区找到机会,随后TYLOO改变策略,开局双架主动拼抢偷掉香蕉道一人,但在回合中期尴尬的前点防守站位被对手抓住机会击杀两人,B区再次沦陷,TYLOO暂时以0-6落后。CN战队在叫出暂停后选择开局3b强抢香蕉道,他们也顺利取得首杀与香蕉道控制权,MR被逼无奈只得尝试在A区寻找机会,CN大坑王Attacker发挥稳定三杀清场,TYLOO终于拿到他们的第一分。

  重新将主攻方向转向B区的西班牙战队成功以一换二打进包点,但躲在三箱的SLOWLY早已恭候多时,直取三杀定江山,TYLOO瞬间起势,同时调整B区防守策略,他们选择第二时间退回双包点站位进行防守,保留道具拖住对手进攻节奏等待队友回防,此举效果显著让MR在B区接连吃瘪,同时TYLOO的钢铁A区更是让对手无从下手,CN战队进一步将分差缩小至一分。

  第11回合MR半起集合A2楼,直接灭火强出打了Attacker一个措手不及,二楼告破之后进攻闪光瞬间到位,匪徒成功扑进包点清空A区,MR完成翻盘。重新来到长枪局后比赛重新回到TYLOO的节奏之中,就连匪徒的极限转点都被TYLOO轻松化解,比分来到7-7。上半场最后一分alex强势发挥逆风三杀扭转战局,MR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攻防互换后MR再次赢下手枪局的胜利,次局TYLOO迅速做出反应直接选择强起,Summer枪法发挥成功突破A区完成强起翻盘。MR也是根本不怂直接强刚,TYLOO放慢脚步先打默认控图拿到首杀,最终在Attacker与SLOWLY的关键发挥之下,TYLOO有惊无险的赢下回合,比分再次打平,9-9。

  在后续的对局中TYLOO乘胜追击,以巧妙的战术配合与紧凑的补枪节奏将对手完全压制,成功打出一波五连胜小高潮。但随后alex的个人能力爆发,连续两个回合打出关键三杀,TYLOO的连胜节奏被完全打断,经济也被对手掏空,MR一举将比分反超。

  关键分TYLOO假骗A区,MR瞬间做出反应直接选择反清B区,CN战队众人细节拉满全程背闪将alex抓死,随后大举进攻B区占领包点,比分再次打平。但之后MR做出调整,TYLOO的控图慢攻被他们的后点防守策略完全拖住,同时在alex与DeathZz的个人能力发挥下MR抢先一步拿到赛点。危机时刻TYLOO直接选择变速进攻A区,somebody打出关键突破击杀,随后队友一拥而上占领包点,比赛进入常规赛最后一分。第三十回合TYLOO极限时间抢进B区,但回防CT警家第二波双架偷掉包匪,最终时间耗尽MR以16-14图一险胜。

  图二 Mirage

  来到自选图后TYLOO先以进攻方开局,手枪局Summer连突破带残局拿到四杀,MR强起翻盘未果,TYLOO成功取得3-0领先开局。长枪局在SLOWLY与somebody的搭档配合之下将A区完全清空并在拱门截住回防,TYLOO再拿一分。次局MR半起赌点A区,alex抓住关键时机从A2摸出拿到双杀帮助队伍完成eco翻盘。比赛慢慢落入西班牙人的节奏之中,连续丢分的TYLOO在叫出暂停后在第二波中路交火中拿到人数优势,Attacker一波双杀从拱门杀进A区,TYLOO重回正轨。

  次局SLOWLY扛起大旗双杀破点,A区再次告破,MR叫出暂停,西班牙人并未选择强起,仅靠两把保下的长枪配合三把小枪应对,在mopoz激进的B区防守之下TYLOO主攻A区的进攻意图被MR知晓,A区大战一触即发,SLOWLY个人能力再次拉满,单人从拱门杀出重围成功破局,最终打赢1v1残局拿下回合。在战神SLOWLY的影响下TYLOO全队的手感被完全点燃,接连以绝对的枪法压制将对手的防线完全撕裂。

  进入上半场末期之后SunPayus的狙击枪不再放炮,连续两个回合取得关键双杀帮助队伍赢下回合,上半场最后一分TYLOO知道对手是双狙防守,直接选择提速爆弹A区,迅速占领包点完成下包后CT回防到位,双方展开激烈交火,最终DANK1NG成功打赢1v1残局,TYLOO在上半场以10-5的比分领先。

  进入下半场后赢下手枪局的TYLOO起出五把长枪并且直接叫出暂停,这把可绝对不能被翻,同时MR也选择强起,回合中期进攻方退回A区准备一波进攻,TYLOO本就重A防守,一时之间5A站位直接安排上,在一波拼抢之下TYLOO成功赢下回合,MR经济不足只得ECO,CN战队顺势拿下13-5的大比分领先。

  来到长枪局后MR在B区找到机会,TYLOO非常果断直接四人保枪,次局CN战队祭出双狙防守,回合中期B区两名CT第二时间准备前压B2解放B区,但mopoz稳定架枪取得击杀,直接一波提B,somebody仅接住一人B区再次沦陷。连续丢分的TYLOO叫出暂停调整状态,MR则想要再次在B区打开突破口,哪知这一次DANK1NG手握大狙来到B区,与SLOWLY一同镇守B区拿下该回合。

  将主攻方向转向A区的MR一波爆弹进攻,TYLOO双二楼下防守,Attacker舍身为队友创造机会,关键时刻阴影下的Summer亮出獠牙拿到双杀,TYLOO一举拿到赛点,最终CN战队与对手在中路展开交火,TYLOO众人大胆拼抢终结比赛,比分16-7。

  图三 Vertigo

  决胜图来到Vertigo,TYLOO先做防守方,他们在输掉手枪局的情况下直接选择强起,在一波交火之后来到2v2残局,somebody沙Mo之鹰灵魂附体,直取双杀拿下残局,经济受到打击的MR直接选择纯e。在后续的对局中MR接连在A区撕开突破口,TYLOO仅依靠Attacker与Summer的个人能力发挥拿到宝贵的几分。

  同时mopoz、SunPayus与dav1g三人形成坚实的三叉戟,带领队伍打出一波又一波强势的A区进攻,西班牙战队在进攻端将比赛节奏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打出自信的西班牙人几波不理智的强行拼抢让TYLOO抓住机会,CN战队在上半场末期连扳两分保留翻盘希望,TYLOO暂时以5-10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双方在A区展开大混战,MR回防赶到击杀三人想要封烟强拆,Summer手起刀落手起刀落连斩两人,同时somebody拿到双杀赢下回合。随后Summer与somebody在长枪局中再次发挥帮助队伍一举将比分扳平,10-10。

  重新来到长枪局后Attacker再次扛起大旗,先是在回合初期拿到首杀,随后更是一波扫射转移击杀两人成功破点,但在残局阶段错过关键timing,MR打赢2v2回防残局。比赛节奏似乎又重新回到了西班牙的人节奏之中,DeathZz与mopoz重新连接,以多次的关键连杀宣告二人正式接管比赛。

  关键时刻TYLOO直接选择提速B区,Summer率先取得击杀完成突破,somebody再杀一人清空B区,随后孙哥更是一马当先顶在前点,烟散之后正面硬刚三杀打出单回合400ADR。次局经济不足的MR也完全不虚直接强起,TYLOO稳步清点摸进A区,下完雷包后直接顺利完成缴枪,MR只得选择纯E,比分来到13-14,TYLOO仅落后一分。

  关键局回合初期双方在A斜坡交换了一波道具后局势重新稳定下来,SLOWLY在中路取得击杀,但中期进攻节奏上出现问题,DeathZz再次刚住前点拿到三杀,MR率先拿到赛点。关键局TYLOO将主攻方向转向A区,Summer与Attacker枪法发挥将A区防线完全撕裂,比分14-15。常规赛最后一分Summer在A斜坡混烟击杀mopoz,占据人数优势的TYLOO重新稳住局势准备一波进攻A区,CN战队枪法全员在线,以接连的爆头秒杀打进A区,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第一分TYLOO的A区进攻出现疏漏,让沙袋的mopoz连偷两人打乱进攻节奏,MR先拿一分。次局mopoz大胆摸点解放A区,随后更是抓到TYLOO主攻方向的爆弹时机偷掉一人,双方瞬间展开激烈交火,最终MR打赢2v1残局。加时赛上半场最后一分somebody完成B区突破成功破局,SLOWLY及时补枪拿到双杀,DANK1NG反应拉满狙杀两人赢下回合,比分16-17。

  攻防互换后MR直接进攻A区,在一波人换人之后来到2v2残局,占据选位优势西班牙人还是拿下残局并率先拿到赛点。最终MR以一波完美B区道具覆盖打进包点,局面再次来到2v3残局,DANK1NG手持大狙主动找人拿下极限双杀,但SunPayus的AWP3点一线一穿二击杀DANK1NG与SLOWLY,比赛结束了,比分停留在19-1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