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rachYO:没想到TS能夺冠 iG被打没自信了

2021-11-29 16: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eam Tickles战队的选手DyrachYO最近接受了知名网站dota2.ru的采访,并分享了他对打Dota2职业的心得体会。

  【关于换区打比赛】

  我非常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此前我在CIS区换了好几家战队,但是每个战队其实都大同小异。CIS区的战队有一个通病,就是大家有时候会很难沟通交流,有时候队友们只会抱怨已经发生过的失误和团灭,而不去想下一步要做什么,这就变得很难继续玩下去了,而且我此前效力的所有战队都有这个问题。

  【关于改变位置】

  我认为Carry位更容易转成三号位,因为现在这个版本三号位就是爷,吃的资源一点不比一号位少。在我看来,一号位转三号位是所有转位置中最容易的。

  【关于Team Spirit夺冠】

  老实说,我根本不相信Team Spirit能夺冠,我以为他最多最多能击败OG和Fnatic,然后输给iG,是我低估他们了。

  另一方面,有人说这届TI水平不行,这完全是胡扯!他们这么说只是因为上届TI没有举办,然后很多比赛都是线上,根本没有大赛氛围。Team Spirit就抓住了这一点,他们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从他们打iG就看出来了,flyfly相比于Yatoro犯的失误更多而且更严重,这一点到回家局尤为明显。Team Spirit就像在享受比赛,而iG已经束手束脚不敢打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