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人类延迟高 怎么查看延迟 卡顿掉线解决办法

2021-12-07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全新生存射击游戏《超级人类》于12月7日正式开启新一轮Beta测试,和大部分游戏一样,超级人类也会依据大家自身的游戏延迟情况来进行匹配相应的服务器,因此在大部分时候大家的延迟状况都是差不多的情况。

  不过由于游戏没有国服,因此在联机时还是会有肉眼可见的延迟情况出现,非常影响大家的游戏体验,同时大家自身的网络状况不好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出现丢包掉线、跳ping的情况。

  如何查看游戏延迟?

  首先,大家可以在游戏中进入【设置】→【游戏设置】,下拉到中间位置找到【显示网络统计信息】这样就可以在游戏内查看具体的网络信息了。

  另一方面可以在游戏主界面内,看到人物ID下方有一个小图标,可以显示游戏的试试链接状态于网络状况。

  如何降低游戏延迟?

  首先大家先检查自身网络状况,无限链接改为有线链接,检查路由器等相关设置是否正常,是否有其他用户使用网络等等。

  之后再通过奇游加速器给游戏进行加速,这一步主要是通过加速器来“拉进”大家于游戏服务器的距离,降低游戏数据的传输距离,同时保持在游戏过程中网络的稳定。

  选择加速全球服,可以一键加速游戏目前开放的所有服务器,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游戏延迟,不卡顿。

  免费试用奇游>>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0

  以上就是关于超级人类进不去的有效解决办法了,大家可以通过奇游来给游戏加速来解决这些问题,相信可以帮到大家,祝各位把把“吃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