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新角色胡月眉登场!是秀外慧中主编,也是身怀绝技的匠人后代

2022-03-16 15: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期古风模拟经营手游《江南百景图》推出两位新角色——胡月眉、秦子棠。一位是独立经营江南报社的美女主编,一位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天派。欢喜冤家,CP感满满。

  又其实,这胡月眉还有另一身份——雕版印刷非遗传人。为了胡月眉的技艺可以充分施展,制作组拜访了扬州广陵古籍刻印社,深入了解被称作印刷术“活化石”的工艺流程。

  众所周知,《江南百景图》制作组此前已多次联动南京大报恩寺、杭州西湖、上海美影厂等多个江南文化地标,并积极与当地非遗文化合作,将非遗文化的技艺与匠心在游戏内外以多种互动的方式呈现,让大众尤其是年轻世代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

  此次,《江南百景图》再将扬州府非遗技术融入古城人物的日常中,也是希望雕版印刷的独特魅力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烟花三月正逢好时节,不妨去游戏里,体验一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