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宣布签下22岁狙击手Annihilation

2022-07-05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周日,IHC 宣布从 NKT 签下Annihilation,将取代现役阵容中的nin9的位置。

  IHC认为这位蒙古的后起之秀将大大加强队伍的狙击能力,在过去的三个月中,Annihilation达到了1.10的rating,nin9在同一时期的rating为1.03,但相比之下后者此前遇到的对手更为强劲。nin9在带领IHC夺得亚洲RMR冠军后,也随队参加了PGL安特卫普Major。

  24岁的nin9,他是蒙古赛场中经验最丰富的选手之一,在过去的四年里曾与 TheMongolz、Mazaalai 和 TIGER 等蒙古战队一起比赛。 而他现已被放置替补席,另一位选手Bart4K仍然在替补席上。本次转会是 IHC 在ESL挑战者联赛S41亚太区以1-3 输给 RA之后进行的,这场失利也让蒙古队无缘EPL S17。

  目前IHC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