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游戏内泄露14赛季新传奇角色“Vantage” 深肤色狙击手?

2022-07-25 09:36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7月25日),据外媒消息,在论坛Reddit上有玩家在启动客户端时发现,本应在新版本更新后才上线的新传奇外域故事预览,不知为何提前上线了。从中我们也能提前看到将于14赛季上线的新传奇角色“Vantage”,是一个带着白色耳机、双颊画着深色面纹的角色。

  该角色与此前泄露过的角色十分相似,在此前,13赛季新角色纽卡斯尔泄露时,“Vantage”也曾出现过,当时的玩家们普遍猜测这就是下一个角色,而此次泄露也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可靠性。

  据泄露消息推测,“Vantage”是一个专注侦查、狙击类的角色 ,可以在远处对敌人进行瞄准以收集敌人的信息并且进行狙击。

  目前,该外域故事预览已经被迅速删除了,不过在泄露的画面描述中我们也能看到新传奇将于8月9日发布。

  且前不久,《Apex英雄》官方推特也曾发布过四篇日记,日记中显示女孩的自画像和对狩猎的热爱,也和“Vantage”的泄露能够对应上。

  截止发稿前,官方并未做出任何声明,我们将持续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