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功勋教练 ENCE正式与教练sAw续约

2022-06-22 12: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ENCE官网的消息,他们已经正式完成了和队伍教练sAw的续约。

  这名教练与2020年底加入ENCE,队伍取得现在的成绩他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2021年sAw很好地展示了带队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专注于发展长期阵容的他们开始变得越来越强大,在大型赛事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并不断提升自己的HLTV世界排名。

  “我觉得我们很幸运能和sAw一起合作,有些教练在战术上很出色,有些在社交方面很出色,而你有了sAw则是两者兼得。他是世界级的教练,在需要的时候帮助我们冷静,同时提升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我认为sAw是队伍中的中坚力量。”ENCE的指挥Snappi如此评价教练。

  在2022年,队伍在PGL安特卫普Major中排名第三,进入了EPL S15和IEM达拉斯的决赛,HLTV排名一路冲到第二,这一切都符合sAw的愿景。

  在谈到之后的目标时,sAw直言:“接下来,我们想赢得一届定级赛事,这将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相信它会实现,我们也会努力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