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zera:我和TACO更多的扮演辅助角色

2022-07-06 16: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科隆Play-In第一比赛日结束之后,00NATION的老将coldzera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围绕首战和Astralis之间的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和Imperial的潜在对决做了展望,以下是采访全文:

  Q:恭喜你们拿下首场和Astralis之间的对决,现在的感觉怎么样?

  感觉好极了,我们在赛前利用仅有的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在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值得。另外,我也想说一下ECL瓦伦西亚站的比赛也对我们帮助非常大,队中三位较为年轻的选手因此收获了不少经验,所以来到这里之后大家的心态都十分积极,这也给我们取得开门红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Q:这场比赛最后来到了Mirage上,你对这个选择感觉意外吗?

  事实上我们昨天在做比赛准备的时候感觉这场比赛会打Inferno,所以队伍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围绕Inferno展开的,也照顾了Mirage和Ancient。我们最近三个月在Mirage上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而对手认为我们完全不会这张图,所以在得知比赛地图是Mirage的时候,我们都暗自窃喜,因为对手掉入了我们设置的陷阱,事实上我们做足了准备。

  Q:在错过Major之后你们休整了一段时间,最近又以全新的阵容参加了ECL瓦伦西亚站的赛事,你对队伍的进展怎么看?

  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错过Major的确很遗憾,原因是多方面的,当时大伙有一些想法上的分歧,导致队伍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和TACO重新联手之后,我想这些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大家其乐融融,互相扶持,已经出现了不错的化学反应,全队也都很努力,我想我们还是有很大几率晋级IEM科隆正赛的。

  Q:你提到队伍的气氛十分融洽,相信在瓦伦西亚的赛场上击败FURIA对士气一定有巨大的提升吧?

  是的,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FURIA是世界排名TOP10的队伍,实力之强自然不言而喻,能在这场比赛中笑到最后,全队的自信自然提高了一个台阶。我们对这场巴西德比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整场比赛中大多数时间都把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加上对对手有着足够的了解,我们顺利把胜利收入囊中。

  Q:你们接下来可能会遇到Imperial,这支队伍中也有你的前队友,FalleN,fnx还有fer,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在巴西国内一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吧?

  我和TACO并不在乎对手是不是Imperial,如果能有幸在本次比赛中相遇,我相信会是一场好看的对决,我们之间不存在什么竞争关系,我们想要挑战的对手只会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那些队伍,而不是水平在他们之下的。当然如果真的遇到他们,相信大家都能收获不少快乐。

  Q:这次和TACO联手不是你俩第一次并肩作战,认为这次一起组队和之前合作相比区别大吗?

  我想这次的情况不太一样,我俩这次在00NATION中扮演的角色更多的是辅助类型的,鼓励那几个年轻的小孩在前面冲锋陷阵,他们的精力和热情让人钦佩,能连续24个小时扑在CS上,而且对胜利充满渴望。我和TACO在大赛经验上要比他们强很多,所以这样的搭配也很合理,为的就是能为这些年轻的孩子铺好路,指明方向,并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去实现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