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 MSL、suNny、oskar组建新TITANS

2022-08-02 12: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由前North指挥MSL领导的新国际纵队TITANS宣布成立。这支总部在瑞士的俱乐部将汇集Nodios、suNny、oskar、supra几位选手,并由乌克兰的Imbt执教。俱乐部计划在未来把触角伸向除CSGO以外的电竞项目。

  这支队伍吸取了原GORILLAZ的数位成员,即晴天哥、supra和主教练lmbt。另一方面,GORILLAZ在经历数次变阵后依然没能取得满意结果,自今年3月就仅有sergej一人列于阵容。

  此次TITANS的组建让我们看到了前老鼠三人组的重聚。2018年,oskar、suNny、lmbt(作为教练)曾代表mousesports获得了数个冠军,其中包括ESL One New York。

  两位年轻人中,20岁的supra最初曾效力于Gambit Youngsters和Nordavind;Nodios则是一位丹麦步枪手,23岁的他曾代表AGF和哥本哈根火焰队出战。

  根据发布的消息,战队正在准备前往集训,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他们希望在原有的成绩基础上有提高,首要目标便是获得顶级赛事的资格。

  TITAN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