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发布新赛季“猎物”的玩法预告 狙击专家百步穿杨

2022-08-02 12:22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今天(8月2日),《Apex英雄》官方发布了“猎物”新赛季的游戏玩法预告片,赛季将于8月9日正式发行,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视频预告:

  预告片中主要展示了全新英雄——狙击专家万蒂奇,她拥有飞行位移和侦察技能,从小在贫脊的寒冰星球帕苟斯长大,在艰辛环境的淬炼下成为了终极生存者。

  除此以外还介绍了重制版的王者峡谷地图更新,其中修改了像铁笼、山坡和中继站等重要地点;修改版转移阵地方式;战利品更新以及天空与光线的优化。

  《Apex英雄》是一款免费英雄射击游戏,传奇角色们在边境边缘为荣誉、名望和财富而战。现可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和PC端Origin以及Steam上免费游玩。

  视频截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