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确认《守望先锋2》不会有第三次测试 游戏上线才能玩新英雄

2022-08-05 12:15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据媒体报道,暴雪确认《守望先锋2》将不会有第三次测试活动。

  该消息来自暴雪副总裁Jon Spector,他在近期的一条推文中写到:“虽然我们将继续每天在内部测试《OW2》,但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再开启一个额外的开放Beta测试”。

  Jon Spector还表示,开发团队将“根据我们从Alpha测试和2个开放Beta测试中获得的所有宝贵反馈,集中精力为10月4日上线的游戏打造最佳体验”。

  而关于第三次公开测试猜测的源头,外媒猜测是暴雪早先提到的那位“尚未公布的支援英雄”,按照之前两次B测的“惯例”,玩家们认为暴雪计划“一次B测公布一个新英雄”,所以应该还有一次测试活动。

  不过如此来看,暴雪应该是不会再次开启开放测试活动了,而这位全新的支援英雄,只能等到游戏正式上线时才能玩到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