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经理Korb3n:Miracle新赛季应该还是打中

2022-11-28 15: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eam Spirit战队的经理Korb3n近日在他的个人直播中回答了许多弹幕的问题,以下是翻译整理过后的内容。

  【什么时候公布Spirit新赛季的阵容?】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公告,我明天再问问吧,还有一些流程要走,只能说我们还没有决定好,你懂的,还没有决定好。

  【Spirit新阵容确定后的计划?】

  如果12月有比赛的话我们当然会计划参加一下,我们不会放太长的假,可能从12月10日开始我们就要正常训练了。

  【Miracle-新赛季会打什么位置?】

  讲道理,应该是打中。

  【如何评价有队伍想签下老EG的班底阵容?】

  美洲地区的电竞组织本来就比较混乱,有人想签下老EG也是合乎情理的,Cloud9和100 Thieves如果能签下也挺好的,说得通的呀,啥?你说一眼鉴定为假?那某些选手肯定还是很让他们感兴趣的呀,对于他们地区来说,这种流量运营也是很重要的。

  【怎么评价乌克兰的19岁小将Shigetsu?】

  Shigetsu很年轻,缺乏一些经验,但就从当一名选手来说,他的水平是完全没问题的,不过我没有和他一起共事过,就我目前从天梯比赛看的情况来说,我觉得他还需要累积经验。

  此前有传闻称TORONTOTOKYO将离开Spirit,并且前BB战队的中单Larl也曾出现在Spirit的基地,但是经理Korb3n又解释这是巧合,究竟Spirit新赛季的阵容如何,还要静待官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