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城市大屏纷纷点亮,庆祝电魂《梦三国》12周年

2022-09-26 11: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24日,电魂网络旗下产品《梦三国》迎来了12周年!在周年庆期间,我们除了在游戏内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众多惊喜之外,还在北京、上海、石家庄、太原、重庆、苏州、济南、无锡、沈阳9地点亮了11座城市大屏庆祝《梦三国》十二周年

  电魂网络邀你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上海上海
苏州苏州
无锡无锡

  以上为部分《梦三国》十二周年大屏

  电魂网络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运营精品化网络游戏的互联网公司。多年来,电魂网络持续深耕电子竞技细分领域,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国风 moba产品《梦三国2》将电子竞技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入选了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正式比赛项目。

  走过12年的岁月,《梦三国》始终是一个汇聚梦想和快乐的“地方”。《梦三国》见证了许多玩家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记录了他们青春的模样。同时,《梦三国》也凭借特有的国风元素,融入传统文化之瑰宝,助力传统文化传播和发扬。我们以“国风文化”为载体创作,将“梦想”灌注于《梦三国》,彰显青年文化自信。

  如今,电魂网络《梦三国2》入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小项,将积蓄优秀传统文化赋予的精神力量,踏上电子竞技的新征程。在这新起点,我们满怀真挚地祝贺《梦三国》十二周年快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