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IEM里约之路RMR观赛指南

2022-10-03 19: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10月4日至10月9日,IEM里约之路RMR赛事将在全球范围展开,三大赛区四场赛事(RMR欧洲区A、RMR欧洲区B、RMR美洲区、RMR亚洲区)相继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总计52支队伍将参与到这场巨型盛典之中,只为通往那CS:GO的最高殿堂——IEM RIO MAJOR。

  官方合作平台与赛事日历

  本次IEM里约之路RMR赛事将在虎牙、斗鱼、Bilibili、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直播。RMR欧洲区 A与欧洲区 B将在10月4日全面开打,每日两场赛事相继进行;10月5日RMR美洲区上线;10月7日RMR亚洲区正式开赛。四场RMR赛事的决赛对抗均会在10月9日同步结束,10月4日至10月9日,六天全部强度拉满,精彩不容错过!

  赛事安排

  IEM里约之路RMR欧洲区A

  比赛时间

  10.4-10.9

  晋级名额

  欧洲区A将有四支队伍晋级到IEM里约Major传奇组、四支队伍晋级到挑战者组

  入围战队

  看点前瞻

  本场赛事的参赛队伍阵容由PGL 安特卫普 Major冠军得主FaZe所领衔,除他们外G2、Cloud9、Spirit、Astralis、NiP、Enternal Fire以及fnatic这几支队伍均在刚刚结束的EPL S16上亮相,他们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练兵,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都遭到打击,无论是长期低迷的队伍,还是取得相当成就但在此折戟的队伍都需要开始郑重审视自己的问题,因为接下来他们要进入的是2022下半段赛季中最为重要的赛事。

  IEM里约之路RMR欧洲区B

  比赛时间

  10.4-10.9

  晋级名额

  欧洲区B将产出三支队伍进入到传奇组、五支队伍进入到挑战者组

  入围战队

  看点前瞻

  这里的最大焦点或许从NaVi转到了Vitality身上,他们刚刚在EPL S16中成功夺下桂冠,ZywOo也正式开启了经典下半年“刷数据”模式,且这一次他的身边多了一位得力助手Spinx,这支新晋王者能否延续自己的优异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欧洲区B中有着许多“生面孔”与“软柿子”,在欧洲鱼塘中一路过关斩将冲进RMR的“鲨鱼们”或许会在面对近期在走下坡路的队伍时会将他们直接拖下水,可以想象到欧洲区B绝对离不开“爆冷”二字。

  IEM里约之路RMR美洲区

  比赛时间

  10.5-10.9

  晋级名额

  美洲区第一名直接晋级传奇组、2-6名进入挑战者组

  入围战队

  看点前瞻

  美洲区整体实力可以说断档较为严重,从Liquid在EPL S16上的表现我们可以认定液体目前绝对稳坐美洲区老大之位,但FURIA这位南美一号种子还能不能被称为美洲区二哥或许要画上一个问号。

  Complexity与Evil Geniuses在长久的摸爬滚打之中终于开始触底反弹,他们均在EPL的舞台上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上一届Major美洲区中南美“包围”北美的局面或许会就此改变。

  IEM里约之路RMR亚洲区

  比赛时间

  10.7-10.9

  晋级名额

  亚洲区将产出两支队伍进入到挑战者组。

  入围战队

  看点前瞻

  本届亚洲RMR的CNCS独苗RA战队最大的敌人或许就是在墨尔本主场作战的澳洲一哥——前牛仔阵容的Grayhound,他们的阵容在澳大利亚已是长年处于绝对统治的地位,RA与Grayhound也将在首轮展开交手,希望CN战队能够旗开得胜。

  蒙古战队IHC同样也是我们的老对手,但在经历了变阵后蒙古一哥开始呈下坡趋势,世界排名也一路跌至79位,然而蒙古人一直都是不得轻视的对手。中东区预选赛的胜者JIJIEHAO则是由Spinx的三位以色列老乡们与两位俄罗斯选手组成,这支我们从未交手过的队伍或许会因信息差而打出爆种表现。

  官方特约解说阵容

  本次IEM里约之路RMR赛事,5EPlay邀请到了大家熟悉的QZ、CSBOY、冬瓜强和SOMEBODY等主播作为IEM里约之路RMR特约解说参与赛事的全程解说,他们会在各自的直播间内通过专业与趣味兼具的视角,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点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