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ma东南亚分部宣布解散当前阵容

2022-10-08 10:51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根据Nigma Galaxy俱乐部官方推特消息显示,Nigma Galaxy SEA于2022年10月6日晚正式宣布解散当前阵容。

  今天我们要与Nigma Galaxy SEA的小伙子们说再见了。我们感谢Boobui、AlaCrity-、Mizu (Meracle)以及Jhocam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2022年7月26日,东南亚天梯高分选手inYourdreaM宣布离开了Nigma Galaxy SEA,但他仍作为战队的成员随队参加了东南亚TI11预选赛。战队在TI11东南亚预选赛的最后成绩为9-12名,因此早早离开了人们的视线。

  Nigma Galaxy SEA此后签下了Winter以及xFreedom分别担任教练和分析师,原经理343离开战队。

  当前Nigma Galaxy SEA阵容如下:

  ·Winter(教练)

  ·XFreedom(分析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