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reeh谈个人Major记录:若无队友终难实现

2022-10-17 11: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Vitality战队选手dupreeh做客HLTV,作为唯一一位打入每一届CSGO Major的选手。dupreeh的到访让人非常兴奋。在采访中,dupreeh谈到了Vitality晋级Major的过程、Spinx加入Vitlaity战队以来的表现,以及Vitality战队整体状态的不断提升。

  除此之外,dupreeh还提及了今年年初Vitality低迷的开局、缺乏成绩的证明,以及在休赛期后如何改变了战队的战术和选手们的心理素质。

  “我认为每个人都意识到是时候投入更多的时间和努力了。”

  “zonic就那样看着我们。就好像在无声的说——我们需要打更多比赛、我们需要尽快成长、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是想要成为的那支队伍。我认为每个人意识到是时候投入更多的时间和努力了。毫无疑问,本赛季我们付出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当被问及他们在游戏时更多的关注于个人训练还是团队配合时,dupreeh表示二者都有。目前队员们正把更多的训练时间投入到个人身上,纠正解决问题的速度也超过以往团队训练时。在训练方面,dupreeh透露战队可以使用很多分析工具和Youtube内容来判定有多少信息和战术已经被公之于众,这也倒逼选手们不断学习新东西,而不是固步自封。

  随后dupreeh谈到了他入队以来Vitality经历的问题,从他与misutaaa的分工冲突到战队的交流问题。从对战队选手的影响出发,dupreeh给这些问题做了评分。10分是最严重的问题,而沟通问题的严重程度为6.5分。他还比较了老东家Astralis在面对他和Kjaerbye分工冲突时的处理方式。最终Astralis发现Magisk是更合适的人选,在2018年2月招入Magisk,而Kjaerbye加入了North战队。之后就是大家熟悉的Astralis王朝历史。

  “我不得不打很多自己不舒服的位置。当我进入我喜欢的位置时,misutaaa已经在那了...”

  “过去misutaaa在的时候,我和他是有分工冲突的。我们都想打激进风格,都想做地图控制,都不想当自由人,都不想被束缚在自己不喜欢的点位上。我们都想出现在交火地点。我觉得这是过去我们面临的大问题,我不得不打很多自己不舒服的位置。当我进入我喜欢的位置时,misutaaa已经在那了。”

  在先前Magisk和zonic接受采访时,观众都很明显的可以感受到他们渴望尽快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情绪,dupreeh也是如此。但他们三人都提到一个问题:Vitality需要艰难的克服队内存在的交流问题。因为Vitality这套阵容中的选手都基本上没有国际纵队的经历,他们在初期也未能将Astralis和Vitality游戏风格融合为一。

  好在如今这些问题已经很少在赛场上暴露出来了,在今年下半年我们看到Vitality的赛场发挥很不错。dupreeh认为“现在要更加冷静了。如今队内的沟通更加丝滑和冷静。我们有一颗不错的平常心,不会平白无故的施加压力。”

  在采访的后半段,dupreeh谈到了目前战队解读游戏的方式,以及他们比赛时对于赛场信息的关注,尤其是在作为CT防守方的时候更是如此。除此之外Vitality晋级Major的过程也是必然要提及的部分,以及成为目前CSGO中唯一一名连续参加所有Major选手的殊荣。他的前队友Xyp9x因Astralis被淘汰而错过本次Major。

  “连续参加18届Major是一项壮举,但这只是我对自己的期望。”

  “毫无因为,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个人成就。但如果没有现在和以前的队友们,我是难以实现目标的。我很高兴,但与此同时,我觉得自己欠很多人一句谢谢。连续参加18届Major是一项壮举,我自己都有点不可思议,外界的赞誉更是铺天盖地。但这只是我对自己的期望,那就是每次都能够出现在Major的舞台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