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前K23狙击手xsepower加入Nemiga

2022-11-25 10: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曾经的俄罗斯天才狙击手xsepower在上月离开K23之后正式加入Nemiga战队。

  白俄罗斯俱乐部Nemiga宣布xsepower已经正式加入战队,成为队伍的新狙击手。24岁的xsepower之前效力于K23战队,他代替的正是iDISBALANCE。后者如今则披上了K23的战袍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Nemiga近期进行了不小的变动,如今随着xsepower的加入,战队依旧还有两个空白位置等待填补。对比先前的阵容,BELCHONOKK和1eeR是唯二留下来的选手。在今年夏天的时候Nemiga进行了阵容调整,但仅仅三个月之后队伍又迎来了大洗牌。

  今年11月因为在诸多赛事如CCT 北欧S1和Epic GOCL S1赛季中的惨淡表现,队员Jyo和fostar同战队分手。在失去这两名队员之后,Nemiga依旧参加了一些赛事。除了xsepower之外,还有前K23选手FinigaN和前TAG选手Synyx一起随队比赛。

  Nemiga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