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新阵:五人全部更换,Flyby、Felixciaoba等人加入

2022-11-29 15: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2年11月28日,Valve官方的战队注册网站上显示,RNG新赛季的五名选手都已经完成了信息登记,如果选手们不改变以往的位置,那么从一到五分别是:

  一号位:eGo(Kaiyko)

  二号位:AlaCrity-

  三号位:Flyby

  四号位:Felixciaoba

  五号位:XCJ

  下面给大家带来五名选手的简单介绍:

  一号位:eGo,上一个赛季用Kaiyko的ID为ShenZhen效力,2018年和Faith_bian与y在EHOME当过队友,并且拿下了一个布加勒斯特Minor的冠军,打进了重庆Major的前六。

  二号位:AlaCrity-,24岁的马来西亚选手,上一个赛季效力于Nigma SEA,国际大赛尚未有出彩亮眼的成绩。

  三号位:Flyby,自2018年加入RNG之后就在RNG和SAG之间反复横跳,伴随着队伍拿到过2020虎牙冬季邀请赛冠军、TI9八强。

  四号位:Felixciaoba,26岁的马来西亚选手,2019年加入SAG,之后和当时出着双刀撒旦的圣子华炼一同成名,2020年加入RNG,直到2022年5月份才离开。

  五号位:XCJ,2018年和zhizhizhi(flyfly)、Zyd、XinQ、Pyw组成的Team Serenity成为了中国赛区的预选黑马打进了TI,最终取得了TI8的9-12名,之后短暂效力于天狼星,最终转入SAG直至2022年赛季结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