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al宣布前往欧洲集训 备战比赛

2023-01-29 15: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也是Imperial今年首次出国备战比赛。

  本周五俱乐部宣布Imperial将会在周六启程前往波兰进行集训。他们也成为了2023年第二支前往欧洲进行集训的巴西队伍。

  不过除了时间和国家之外,俱乐部并没有透露他们集训的时长和集训的具体地点。上次Imperial在波兰集训使用的是Kinguin俱乐部在华沙的训练基地。

  除了Imperial之外,MIBR也已经赶赴欧洲进行集训。不过MIBR选择的集训地点是塞尔维亚。他们会待在那里等候EPL S17开赛。EPL S17的时间为2月22日,一共有五支巴西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MIBR、FURIA、Imperial、paiN和00Nation。MIBR被分在了A组,而Imperial和FURIA则被分在了B组。

  Imperial最近状态不是特别好,在2023 IEM 巴西站南美首场公开预选赛中,Imperial战队8-16不敌O PLANO战队,止步5-8名。最终O PLANO在先后击败Sharks和Flamengo之后拿到了唯一一个晋级封闭预选赛的名额。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Imperial就和IEM 巴西站无缘了。他们还可以参加第二场公开预选赛,不过同样还是需要至少拿到封闭预选赛的参赛资格,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第二场公开预选赛的时间为2月11-12日,同样只有一个晋级名额。而封闭预选赛同样竞争激烈,9z、00Nation、O PLANO以及待定名额共计四支队伍将会通过双败淘汰赛制争夺唯一一个出线名额。而IEM 巴西站的比赛时间为4月17日-23日。

  在推特上,Imperial俱乐部暗示将会参加预选赛:“虽然还在研究日程安排,但我们大概率会参加预选赛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