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Major上我们表现糟糕 队伍目前版本适应的不错

2023-03-17 11:12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Liquid战队的三号位选手zai在DPC西欧S级联赛战胜OG打得赛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起了此前输给GG的比赛,谈起了队伍是如何恢复状态的,同时他也说起了7.32e版本中辉耀和陨星锤的改动。

  关于对阵GG的败北

  我想那天我们的表现远远低于我们的最好状态。我猜是因为我们到了秘鲁之后的准备工作没做好。我们表现太糟糕了,但我们正在逐渐回到正轨,并且已经准备继续前行。

  关于如何回归正轨

  我之前从来没玩过獸,这是我的第一局獸。但总而言之,我们只是不断在比赛中做出调整,我认为我们版本适应的不错,因为很多东西都和之前一样。接触新事物总是很有意思的,但是练些新的东西并不能总是收获成效。我们已经回到和之前一样的工作备战状态,并继续去奋斗。

  关于辉耀和陨星锤的改动

  我是辉耀的粉丝,但我不大喜欢陨星锤,可能是我没有找到它合适的用途,但我喜欢辉耀这件事确实是真的。

  我相信这些改动会影响到游戏,许多人开始科研了。但现在才过了两礼拜,时间太短了。目前为止,选手们也在尝试不同情况下的出装。但我觉得随着赛季的进行,任何事情都会逐渐明朗。

  利马Major上和Jabbz同台的日子

  太有意思了。很明显,我们队想成为Major冠军还远远不够,不能和Boxi一起打比赛真的很难过,但事情就是这样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和Jabbz一起打赢了Talon,对我们来说,这可真是一样神奇时刻啊。虽然过程十分奇怪,但至少对我们而言结局不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