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Spirit将会提拔两名青训小将进一队

2023-05-30 15: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知名爆料人OverDrive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称Spirit的变阵已经有了眉目,在经过多方寻找和试训之后,他们决定从青训队伍中提拔两名选手进入主力阵容。

  OverDrive并没有点出具体哪两位选手会进入主力阵容,但是从数据上来说,年轻的 Danil Kryshkovets|donk(过去三个月1.23Rating)和 Artem Kharitonov|ArtFr0st(过去三个月1.16Rating)数据最好。而哪两位选手将会离开主力阵容暂时不得而知。

  Spirit在此前进行的欧洲区RMR赛事中三战皆负出局,队伍据称将对阵容进行调整,此前也传出主力阵容中w0nderful和Patsi遭VP挖角的消息。目前Spirit主力阵容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