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新游戏过审 PS4迎小清新佳作《灵魂交织》

2015-05-18 11: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PS4国行很快又要有新游戏了,最新的过审游戏名单里出现了小清新佳作《灵魂交织(Entwined)》的身影。

Entwined灵魂交织Entwined灵魂交织

  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的网站上,5月6日公示的过审游戏名单中,显示《灵魂交织》这款游戏通过审批,运营单位为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灵魂交织》过审《灵魂交织》过审

  《灵魂交织(Entwined)》是由大学生组成的游戏团队Pixel Opus制作的一款风格独特的冒险游戏。游戏讲述了有关两个互相相爱,却又无法在一起的灵魂的凄美故事。画面清新脱俗,玩法需要玩家同时关注和操纵两个方向的“灵魂”,难度较有挑战性。不过双人操纵就可以各司其职,难度陡然下降。因此双人同时游玩才是这个游戏的设计初衷和精髓。

  游戏发售后,得到了游戏媒体普遍中肯的评价。也在经PS PLUS曾经作为限免游戏登场。如今这款游戏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批,相信不久就会以低廉的售价和大家见面。喜欢小清新风格游戏的玩家,以及与女友或基友同乐的玩家非常值得尝试。(编辑:Sen)

灵魂交织灵魂交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