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2震中杯Major:那个比赛他又lei了

2018-03-02 11: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震中杯Major将于4月27日-5月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VTB冰宫举行,而作为国内独家授权直播方,火猫还将承办震中杯XL中国区海选及预选阶段的比赛。预选赛将由4支直邀战队以及4支海选出线战队组成,详细信息将在未来逐步公布!

  震中杯DOTA2比赛首次出现于2016年,虽然之前从未有人听说过这个赛事方的名字,但凭借着高额的奖金、绚烂华丽的肉山舞台特效以及高水准的比赛制作水平,震中杯很快俘获了所有DOTA玩家的心,赢得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震中杯目前一共举办过两届DOTA2比赛,第一届比赛见证了Newbee战队传奇29连胜的诞生,第二届我们也看到了LFY战队的崛起,今年震中杯卷土重来,俄罗斯大陆上又会诞生怎样的传奇呢?

  抬走,下一个!

  今年震中杯XL作为Major级别赛事再度登场,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积分1500分,将有12支战队参加本届比赛,现已确定的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直邀战队:VP、Liquid、Secret、Newbee、Na’Vi

  地区预选出线战队:欧洲OG、北美coL、南美paiN Gaming、东南亚Mineski

  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中国区预选赛将于3月19日-25日进行,其中19、20日为海选赛,21-25日为预选赛

  预选赛直邀战队:VGJ.T、LGD、VG、EHOME

  赛制:预选赛由4支直邀战队+4支海选出线战队组成,8支战队分为两组,小组赛和淘汰赛均采用双败赛制,除决赛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具体对阵如下:

  另外本次震中杯单独设置了名为Madness Qualifier的预选赛区,面向全球公开报名,最多允许256支战队参赛,通过BO1单败淘汰赛决出唯一一支晋级战队。

  与此同时震中杯XL独联体区预选正在进行中,目前已进行到淘汰赛阶段,Empire、FlyToMoon和Effect战队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欢迎锁定火猫直播DOTA2频道:https://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收看精彩的比赛。

  一起期待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和正赛的来临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