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LOL知名男神,如今吃鸡过多胖成球

2018-03-02 13: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主播油条,曾凭借AP狗头,AD稻草人等各种非主流玩法纵横英雄联盟白银区,被广大水友冠以“白银三杰”之称。油条的声音很令人着迷,那温暖如玉,干净醇厚的嗓音,有着令倾听者一见钟情,难以忘怀的魅力,就只是跟粉丝聊聊天也常常撩得小迷妹们想入非非。

  然而,迷上吃鸡后的油条却开始横向发展,体重止不住的疯涨,一度达到230斤。

  近日的绝地求生直播中,有胖成球趋势的油条十分正式的跟粉丝宣布:要减肥!并立下flag:一个月要减30斤!减不到随水友处置!瞬间弹幕爆炸,水友:一月30斤,条你是要割肉吗! 减不到直播割你小牛子! 条,你减30斤,我送你30发火箭!条想让粉丝扣个1支持下自己,结果屏幕上被222直接霸屏,看来粉丝们对油条的减肥很不自信啊。

  不过看来这一次油条是要来真的了,据爆料油条已经在制作详细的健身计划并于短期内启动。类似油条这样的主播,为了能给粉丝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经常没日没夜的直播,身体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希望油条可以减肥成功,每天减肥一点点,健康一点点。也希望其他的主播能合理饮食,适度锻炼,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