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选手专访:Xhope

2018-09-05 17: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XHope,这个名字被大家所熟知差不多是2017年,当时的Xhope犹如一匹黑马,一举拿下2017年《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开走了当时的冠军奖励法拉利。而今年,他作为上届冠军,已经成为本届中欧对抗赛的参赛选手之一。尽管如此,XHope还是来到了黄金公开赛的现场,并在公开组的比赛中再度夺冠。这一年中,XHope已是《炉石传说》中不容小觑的一位实力选手,而这一次他将如何同其他7位选手迎战来自欧洲的挑战?一起来听听看。

  Xhope专访

  问: 日前本届中欧对抗赛的欧洲选手名单已经公布,你对这些选手有什么样的看法?

  XHope:我觉得这次的欧洲选手整体来说,一个字强!

  问: 有没有特别想交手的欧洲选手?

  XHope:Hunterace,他现在应该是外服公认的最强选手,并且在世界锦标赛许多站点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拿下了多站的冠军。我没有去参加那些国际比赛很不服,我要在中欧与Hunterace一较高下!

  问: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欧洲选手?

  XHope:我比较喜欢的选手是Rdu,因为他很年轻,却已经玩了很多年炉石,在我还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就很喜欢看他的比赛直到后来可以在赛场上可以和他打比赛。

  问: 对这次中欧对抗赛有没有什么特别准备?

  XHope:这次黄金公开赛我参加的是公开组,公开组需要每一轮需要不停的换卡组,我也是准备了许多的卡组,来测试这些卡组怎么样,应该也可以为这次中欧对抗赛做一些铺垫。

  问:最后有什么想对欧洲选手说吗?

  XHope:欧洲选手你们放马过来吧,我们中国选手从来不怕你们!

  作为一位从民间赛事走出的XHope,参加过数不清的比赛。不论是让他历练的高校星联赛,还是让他一举成名的中欧对抗赛,XHope 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目标和梦想的追逐。他生性乐观,台下是一个为人和善非常谦逊的男孩,而在台上却如一头猛虎,让每一位对手生畏。

  这一次XHope将二度迎接欧洲选手的挑战,当我们问及他心中是可能会获得本届冠军时,他曾玩笑的答道“我说是我吧好像不太谦虚,我说不是我吧又很违心。”不论怎样,XHope都是这次中欧对抗赛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位中国选手,让我们期待的同时,给予这些选手更多的支持,为中国选手们加油!

  中方选手(已公布)

  XHope(2017年中欧对抗赛冠军、黄金公开赛公开组冠军)

  冰可乐丶小惕(黄金积分第一)

  凌乱静(黄金公开赛专业组冠军)

  DarrenF(黄金公开赛公开组亚军)

  欧洲选手

  Kolento(乌克兰)

  Hunterace(挪威)

  Thijs(荷兰)

  Orange(瑞典)

  Rdu(罗马尼亚)

  Bunnyhoppor(德国)

  A83650(波兰)

  Furyhunter(丹麦)

  2018年9月26日,第四届中欧对抗赛见

  中欧对抗赛在不断的“成长”,今年9月26日第四届中欧对抗赛将正式开启,国手在经历第一次失利后,已经连续夺得两届中欧对抗赛冠军,并赢取了豪车奖励。今年,阿斯顿 · 马丁加入中欧对抗赛,它,将属于本届中欧对抗赛的冠军!

  国手能否保持三连冠的战绩?欧洲选手能否夺回冠军之名?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中欧对抗赛相关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