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总决赛明日开赛

2018-09-14 22: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 ZOWIE GEAR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本周末9月15日-16日于苏州B5电竞馆繁花中心店开赛!经历两轮预选赛突出重围的四支战队分别是CyberZen,Flash Gaming,5Power和Ehome战队。除了TYLOO由于Major赛程冲突原因弃赛以外,国内前五战队悉数到场,将通过BO3双败赛制争夺两个代表中国赛区出战亚洲总决赛的门票!

  本次比赛将于9月15日13:00开赛,斗鱼,火猫,虎牙,企鹅电竞四大平台同步直播,且直播期间有丰富的抽奖活动,扫码登录即能赢取豪华大奖。欢迎各位玩家届时观看!

  具体赛程如下:

  9月15日

  13:00 FG vs Ehome 16:00 CyberZen vs 5Power

  19:00 败者组第一轮

  9月16日

  13:00 胜者组决赛 16:00 败者组决赛

  19:00 总决赛

  CyberZen近期状态火热,似乎坐实国内CSGO二哥地位。FG重组之后新阵容同样备受瞩目。5Power,Ehome也不甘落后!那么这次中国区比赛,究竟哪支队伍夺冠呢?又有谁能代表中国赛区拿下亚洲总决赛冠军的荣耀呢?

  更多信息请关注极限之地官网://www.extremesland.com/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5688891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204795

  火猫:https://www.huomao.com/8404

  虎牙://www.huya.com/b5csgo

  抽奖活动地址:https://sale.jd.com/m/act/qFsCm2ND1UiH.html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