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电竞菁英杯2018 丰富奖金推动全民电竞

2018-09-15 2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上左四)、英皇电竞战队总监Toyz(上左三)、香港电竞总会会长杨全盛(上中)及主席周启康(上右二)、英皇电竞职业队伍G-REX PUBG及G-REX INFINITE,与一众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洪卓立、许靖韵、曾乐彤一同庆祝英皇英竞成立一年。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上左四)、英皇电竞战队总监Toyz(上左三)、香港电竞总会会长杨全盛(上中)及主席周启康(上右二)、英皇电竞职业队伍G-REX PUBG及G-REX INFINITE,与一众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洪卓立、许靖韵、曾乐彤一同庆祝英皇英竞成立一年。

  英皇电竞于9月15日(星期六)在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举行“英皇电竞菁英杯2018”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英皇电竞菁英杯正式揭幕,同时公布赛制及奖金等比赛细节。出席嘉宾包括香港电竞总会会长杨全盛先生、香港电竞总会主席周启康先生、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女士、英皇电竞战队总监Toyz刘伟健先生、以及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洪卓立、许靖韵、曾乐彤。

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女士代表集团对英皇电竞过去一年的成绩予以肯定。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女士代表集团对英皇电竞过去一年的成绩予以肯定。

  适逢英皇电竞成立一周年,这一年里英皇电竞积极参与各类电竞赛事,在管理营运电竞战队及推动专业电竞教育等领域皆取得累累硕果,成绩令人鼓舞。香港电竞总会会长杨全盛先生见证了英皇电竞的飞速发展,亦为英皇电竞的成长感到高兴,他认为现在业界很有热诚,都尽全力做好电竞产业的每一环,定能推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兴旺。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女士表示:“英皇电竞自成立至今,一直积极推广香港电竞活动的发展,提供平台让年轻人发挥所长,并通过不同的活动致力推动电竞在大众中的普及和认知度,集团会持续为发展香港电竞产业贡献力量。”。

香港电竞总会会长杨全盛先生见证了英皇电竞的飞速发展历程,亦为英皇电竞的成长感到高兴。香港电竞总会会长杨全盛先生见证了英皇电竞的飞速发展历程,亦为英皇电竞的成长感到高兴。

  英皇电竞战队总监Toyz也在会上分享,以教练身份参与英雄联盟LMS春季赛的感受,以及物色有潜质的电竞选手、安排GREX战队青训的点滴,通过亲身参与伤健协会、少年警讯等多元化社会活动的宝贵经验,向年轻人宣传正确的电竞观念,呼吁有心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新秀积极参与此次英皇电竞菁英杯2018大赛,踏上专业平台,日后将更有机会走向世界,为自己和香港争光。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竞盛事,英皇电竞菁英杯此次为港澳台最大型的商场电竞比赛,将会在MOSTown新港城中心举行所有线下比赛,以近年来最火热的“吃鸡”游戏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PUBG Corporation)为比赛游戏项目。而英皇电竞今年亦拓展战队规模,两支职业战队G-REX PUBG及G-REX INFINITE 队员实力非凡,一同出席发布会为比赛开锣助威。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洪卓立、许靖韵、曾乐彤更组成“吃鸡”战队现身发布会,并向G-REX队员偷师。

英皇电竞职业队伍 G-REX PUBG及G-REX INFINITE在台上分享比赛心得。英皇电竞职业队伍 G-REX PUBG及G-REX INFINITE在台上分享比赛心得。
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洪卓立、许靖韵、曾乐彤组成“吃鸡”战队现身发布会,并向G-REX偷师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洪卓立、许靖韵、曾乐彤组成“吃鸡”战队现身发布会,并向G-REX偷师

  赛制详情及四大亮点:

  1. 比赛总奖金比上届更为丰富,高达$300,000现金

  冠军:$120,000

  亚军:$40,000

  季军:$20,000

  殿军:$10,000

  MVP奖金单人独得:$10,000

  “吃鸡”单场Winner特别奖金:每场$4,000

  本次比赛更设立特别奖金鼓励所有入围决赛的战队。

  2. 报名选手名额不设上限

  任何非职业选手均可组队参赛,更有机会被英皇电竞签约成为职业选手参与培训。

  报名时间:9月16日0时起

  报名方法:https://ees.zone

  公布入围小组赛名单:10月8日-10日,在报名网站(https://ees.zone)线上公布

  3. 港澳台最大型的商场电竞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台湾出线队伍飞到香港同港澳选手一决高下。

  台湾小组赛日期:10月6日-7日(在线比赛)

  香港澳门小组赛日期:10月17日-19日(线下比赛,MOSTown新港城中心)

  决赛日期:10月20日-21日(线下比赛,MOSTown新港城中心)

  4. 世界赛级别计算机配置

  现场选手所使用的计算机主机和显示屏等均根据电竞世界赛事规格配置,以确保比赛高效顺利进行。

  有关英皇电竞

  英皇电竞成立于2017年9月,通过持续举办电竞联赛、电竞队伍管理及设立专业电竞学院等多方位方案,从而促进本地电竞生态健康发展。英皇电竞积极发展香港电子竞技产业,为本地年轻人提供与电竞相关的发展平台,培育电竞专才及创造电竞产业的相关就业及经济活动。

  《英皇电竞菁英杯2018》的总奖金高达港币30万,非常丰厚优渥,晋级赛选手更有机会获得英皇电竞的正式签约,被取录加入旗下职业电竞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