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第二周赛况

2018-09-18 17: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第二周赛况

    

  2018年9月15日,上午10:00在汇暻生活广场(瞿溪路988号)CA.LAB(b1层A5区)进行了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项目的第二周小组赛赛事。

    

  本周比赛在JF战队、CA战队之间决出一支队伍晋级下一轮赛事,最终 JF战队以绝对优势,成功晋级下一轮赛事。

JF战队JF战队

  下一周的比赛更为精彩!即将开启《王者荣耀》项目的线上赛事,召唤师们争夺最后进入决赛圈名额的机会!相信线上的对决将会更加精彩。请继续关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的最新战况,关注动感电竞!让我们为各位选手们加油鼓劲!

  本次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所有赛事,通过三大直播平台:斗鱼、火猫、龙珠(房间:动感电竞)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收看并关注我们!

  今夏一起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即将开赛的项目

  具体详情可咨询QQ:619259311,电话:52729366

  要报名参赛项目:DOTA2的选手可点击下文链接处,进行报名,并下载报名表,根据要求填写参赛信息:【报名】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

  准确开赛时间,届时网站会另行通知。

  赛事官方网站:www.shdgdj.com

  赛事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2538775047

  赛事官方微信:dg_esports

  届时赛事直播网站:

  火猫观战房间://www.huomaotv.cn/live/3264

  斗鱼直播观战房间://www.douyu.com/517766

  龙珠直播观战房间://star.longzhu.com/shdgdj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