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前瞻,LPL战队有望全部出线

2018-09-25 10:14作者:大电竞来源:

  9月23日,S8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与小组赛抽签分组完毕。

  LPL赛区参加S8全球总决赛的三支战队分别是RNG、IG、EDG。EDG作为LPL赛区的三号种子只能从入围赛打起。

  入围赛的EDG战队并没有非常强劲的对手,EDG在入围赛出线的形势非常大的。

  但是进入到小组赛的EDG只能分到A组或C组。A组有韩国LCK赛区的Afreeca,C组有韩国LCK赛区的KT,想要在这两个小组拿头名,难度非常的大,但并不是不可能,至少分到这两个小组都能出线,拿到小组第二名。

  D组的IG战队是最好的分组,没有LCK的队伍,IG是非常有机会以小组第一出线。

  B组的RNG战队唯一的困难就是GEN(原三星),按照RNG在今年的状态与GEN战队交手的历史来看,RNG战队B组基本稳定第一出线。

  至此,LPL赛区的三支战队小组出线形势良好,还是那句老话,今年又是LPL最有机会的一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